close










本來依我的習慣~都是先一篇開箱文
再PO完成品的@@''
但這支特殊....請容許下次說明....
首先是大腿(小腳?)

左邊是未改造~右邊是改造後

側面看~雖然確實有提高一些可動.............
但是我實在太天真了...........這知根本沒有可動度....

內容一覽
毛毛蟲、B2、鑽地機、小狗一只

先介紹魔斯拉...........喔~錯了~是新幹線....

B2隱形轟炸機

內容中空!不過這是因為變型機構...

傳說中''獅子的鬃毛''

超Q的鑽地機!





小狗一只!

可愛的伽利歐





變身!

扭腰!

站立!

擺手~動首

完成!很簡單吧!

滿有風味的大頭機~糟糕!我的BB魂燃起來了!!



可動是悲劇....

腿部有小改~但是只能90度可動...

準備咖哩~~~錯了!準備合體!



再度扭腰!

鑽地機組合!

手往後折!

新幹線插入(羞

B2戰機背上

鬃毛!

張嘴套盔!

我王凱牙~最終合成!















可動是悲劇(再提

懶的刻線~所以這裡沒有無縫XD''

稍微擺一下

絕對防護壁?

天堂地獄









總結:
這支買了不會後悔!
所以我買了兩隻!
開箱想等明日另外一隻收到後再發XD''
兩合疊在一起想必很爽^^
這隻上色後把完會一直刮漆!
有點打算在買一隻~一隻不拆收藏一隻素組把玩一隻上色觀賞XD''
這是不歸路阿(肯定

壽屋!你有種勇者王系列都出齊
如果每隻都可以合體的話我每隻一定都買兩支以上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riada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