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款入手的ZERO系列
算是小地收藏品中的第一款ZERO
POP系列價格令人卻步
但是ZERO的宣傳就是小比例、高精緻以小POP打廣告
應該至少有景品以上水準吧!?
所以先收一隻來試水溫~~~

兩年後的''成長''不可限量阿.............



兩年後的海賊團~
只入手了娜美、羅賓預訂
另外蛇姬也預購了^^

看宣傳圖和盒面圖真的超''兇''

証版雷射貼紙

LOGO及NAMI..........

兩年後的成長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底座的海賊徽是橘子喔^^







實體是不差啦............
但是就是那尺寸...........
怎麼那麼小支阿@@''
就比轉彈大一號..............
很多細節要把相機鏡頭靠很近才拍的到@@€
真的太小樽了啦@@
雖然凸莊和細節很不錯.............



題外話:
我真的搞不懂現在的玩具市場
預購的意義是啥?
預購了,全額或是訂今付了
到時候派貨了~一句''漲價''、''砍單''
那我預購什麼的?提早三、四個月把錢放你那邊有什麼意義?
我把錢放郵局都還有利息哩!
雖然我知道你也不好做
但是這樣的話~我一開始買現貨就好了阿,
預購就已經失去它的意義了.....
一開始開的價格與拿貨價格不一樣...........
那還不如一開照我說的,我跟擬定了,不用付訂金,貨到了再給全額還比較好......
也不是指責什麼啦..但是就是有些怨氣..
會跟你購買~但是也許交易方式需要再改變了.........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riada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