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玩BB的應該都知道~
未復刻前~這是夢幻逸品阿!!!

甚至在論壇都有看到嘴砲的說這隻大將軍是歷代外型最棒的一隻!
雖然我覺得他外表雖然很帥~
但是我還是覺得外表最棒的應該是獅龍煌!!

輕裝形態有烈光的FU

盔甲可以組能成鳳凰~

全武裝型態~
真的滿威的..

可變身!
這是我喜歡BB的最大原因@@
大輝煌鳳凰阿!!!!!!!!!!!!



至於這個~要集結7隻~雖然我的錢包表示沒問題......
但是我的收藏櫃再跟我抗議了XD......(雖然只差荒鬼跟雷鳴啦XD



感覺過去的BB誠意都很足~
這麼一大片電鍍零件^^



而且部份盔甲還是珍珠白!















BB戰士大將軍系列好像都會送這個紙盒小地台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riada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