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只能說來這邊真是個意外阿....
本來清明連假四天,
預定第一天中午跟軍中朋友出去吃吃喝喝~下午去寶樂仁愛店玩卡兼與網友約好交易卡片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跟研究所同學去小琉球
        第三天掃墓
        第四天在家混吃等死
結果世界上我然充滿了變數
崇哥!!這樣好嗎?你放我幾次鴿子了阿!!!!!!!

結果第一天就出槌了~崇哥~你又放我鴿子啦!!
星期六交易完卡片後真的整個人都傻了~
十二點三十到高雄!!
寶樂下午兩點開打~
還好~軍中夥伴還有一位回應我的呼喚~
就是你了!!小巴!!出來陪我吃飯吧!!!!!!!!!

後來還是決定去吃必勝客XD
本來是想吃育乃松的阿~
預算又超支了XD

雖然說我很喜歡吃披薩~雖然披薩很好吃~
但是...但是...披薩很容易飽阿XD
花三百五十多吃披薩~好不划算阿!!!



必勝客(SOGO)對面,沙拉霸一覽

話說~那個貝殼麵、泡麵炒、蛋黃馬鈴薯沙拉真的滿好吃的



義大利麵真的不好吃XD真的好像在吃橡皮筋...
不過烤雞很不錯~很香!!

魚丸和泡麵炒~話說魚丸用了十二種香料....
算了~只不過祇是咖哩魚丸而已阿~哪來這麼多口號(翻桌

六盤披薩隨時補充!感覺最好吃的應該是章魚燒披薩吧!?
因為剛好是熱的!?(掩面

貝殼麵、泡麵炒、馬鈴薯沙啦、蕎麥麵

三個披薩,老實說吃到這裡我就飽了XD
戰鬥力整個弱阿!!





後來看到這海鮮披薩料多實在~
又撐一塊~她炒泡麵真的好吃!!所有...(掩面

1.

2.

3.吃不下了看對方表演~小巴~你吃披薩居然有辦法搞的根吃牛排一樣...
果然不愧是想搞餐飲的~了不起!!

今天就這樣結束嗎!?
不~~~接下來還去買遊戲王卡和''看''模型~~
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!?
arrow
arrow

    suriada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