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呵呵~今天特別跑到吸引力敗的~雖然那邊很多BB戰士我都很想要~但是可惜只買兩支就破800了

為了延期的神姬第八彈忍痛放棄了幾十隻(感覺好像少算了...)的''小''BB.............

先把怨念最重的烈破''掌握''在手在說~

不過說到這新世大將軍就五味陳雜阿~這隻在酷貓買轟天的時候還有看到~記憶中價錢應該是5XX

結果那時候沒有買,今天已接近700的價格購入....

...這...人阿.........(曾經有一份愛情在我面前,我沒有好好珍惜(咦?

這盒有希本來是沒有預定要購入的><~但是想說神姬延期了~就買這支來壓壓............

在屏東某貓摸了好久才終於決定買下他><''

有送圍巾~可惜手氣不好抽到一條''有污痕''的青色圍巾,我想要粉紅色阿(淚奔


有很多配件~話說~這有希~就是為了她的~頭、鞋子、椅子、圍巾而敗入他的><

我的神姬又可以多很多變化啦^^



以上盒子是還沒拆開~不過就隔著盒子來觀賞她實在感覺不賴~

臉很精細~比轉輪好太多了~雖然在某島興起的一堆人在''探討''轉論與figma之間的口水戰

但是救小弟個人的觀點來看~figma的人型真的有比轉輪的''人型棒很多~

就光以塗裝來說就好了,轉輪真的是不能比阿= =(話說轉輪當然也是有他的優點啦~如他的的燃系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riada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