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考慮的是VENZE MX7(24速,變速器是SHIMANO ALS,前叉不可鎖),
上週日跟老闆說好這週六中午交車,結果再這週四的時候老闆透過鄰居來告知說:
車子被人用一萬元(當初說賣我八千)買走.............(^%^#@@%#^#

所以無奈之下開始又瘋狂的找車.......
本來看上美利達MAT-57價格優惠,配備超值,缺點是前叉不可鎖及有點重...
再來是G牌的Boulder 21,但是因為之前錯過二手的3990所以對他有些糾結...
還有就是KHS的A6000D,老實說以那價位,我真的沒看過比他超值的車了...(含運一萬找一張)
缺點是要再找車行組裝,後續若有遇到要調整的問題會滿可憐的...
再來就是G牌的Boulder 24,可鎖死前叉,24變速,又是大廠,
變速器也比我一開始看的VENZO還高級
沒意外,在東港G牌直營店看完後,就會是他了~
但是,(文章凡有不過、但是等斷句往往代表悲劇...
東港那間G牌直營店在介紹G牌的Boulder 24的時候,順帶介紹了吊在他旁邊的REVEL.......
不過當初的想法是:
靠!這種破萬的你就不用浪費口水了啦!我心中的尺是絕對不會過萬的!!,打完折24都要九千,我都不太想要了說...)
結果世事無絕對.........
在小惡魔爬文看完24的討論後,'順手'(該死的順手)搜尋了REVLE,
當然想說九千其實也差一萬一點點
也順道看了BIKE DAY100等一萬初的車種...........
結果:我還是沒有守住心中的防線...................

以下就今天去牽車啦!!
小弟是在高雄縣林園鄉的G牌店家牽車的,
感覺那位老闆好像很好講話,但是技術我不是很'悽楚'...
老闆媽媽和善~所以我失落了....

該店家外表(辜狗是豐原,但是車子貼紙貼五洲,實際是GIANT...很複雜...



這是將車子騎回家的速度,齒比用2-8,很好騎

PS.單手握握把一手拍照真的很危險.........

其實回家這一段路我比較怕這一段....雙園大橋的坡...
之前用大賣場車騎到墾丁我就逢坡色變........
不過這次不知道是因為換車還是因為體力滿飽的因素,感覺這坡超簡單!!

上了雙園大橋,眼前一片平坦,心中不禁想大喊:
靠!雙園大橋怎麼這麼長阿!!!

用3-9的最高極速
只能說.......腳非常的酸...這是不能長跑的速度...

車子停在家裡客廳

接下來以下是跟老闆凹的零件@@
GIANT水壺(背貼100)
前後燈(約值450)
車鎖(約值120)
還有已經裝在車子上的圓形碼表



這是裝上水壺架和前燈和後燈的樣子

非常漂亮的前叉
可以鎖死根調整
剛剛跑雙園大橋忘記鎖死...

然後這是在店家別上的介紹書,還沒拿下來@@(一路上都沒拿下來喔O_O)

花鼓

這樣今天車子跑一趟大該9.2公里
小弟認為,剛入門就該騎這樣阿!上次的156公里真的是..OOXX.......

變速器,他這種變速器反而有點不習慣
之前VENZO那款shimano變速器有1-8速自在轉
感覺比較不容易用錯@@

車頭

前叉開關



GIANT的LOGO

大盤

老闆說踏板也是鋁合金的...可是我看起來不像@@

前變等級

證明MIT
不是大陸崑山出產的

後變





這裡有貼貼紙
我猜應該是保護車架避免車子和鐵鍊摩擦

飛輪,我看不出是什麼牌子的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riada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